2020年8月2日

[課程迴響] <手鼓與歌唱>線上課程

(Sonya)

回想報名Mia線上打鼓課的初衷,完全只是想讓自己不要太快老化然後可以動動手指而已,但是沒有想到是這麼身心靈豐富的一堂課,每次上完就感覺能量充滿!

我的五音不全所以從來沒有沒有好好唱完一首歌過,可是如今每天想聽音樂打鼓,音樂的律動已經慢慢渲染在日常了,真是件開心的事。在人生的晚年可以開啟音樂之窗真是不可思議啊⋯⋯


(麗雲)

認識Mia老師是我這輩子幸福的一件事之一,因為她開啟了我敢歌唱的勇氣,並且認識和接受自己的聲音。

五堂的手鼓線上課程結束,成果豐碩,可以開心敲擊吟唱、自己編節奏。而最喜歡老師說的,鼓的震動和心的跳動、心緒起伏的連結。用心聽鼓的共鳴聲,用心的語調吟唱出來,是自己和心和聲音的對話。


(Cecilia)

 只有覺得自己沒有勤加練習,很對不起這麼專業又認真的老師啊!

一直覺得鼓聲有進入心律的力量,我最喜歡的是鼓語帶來的正能量,Mia老師總是帶來這樣的鼓動,謝謝老師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