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7日

[課程迴響] Mia聲音工作坊-匯集


{學員分享}

宜穎:
「從來沒想過一堂聲音課,除了技巧聲音的開展之外,在內心的收穫能夠如此滿溢。」

謝佩君:
「謝謝妳帶我們進到美麗的歌聲裡,很難相信,自己從討厭唱歌到愛上唱歌,從沒自信到開心自信哼唱,從不知指揮為何到自在揮灑,從枯竭到創意湧現,從沒有節奏韻律感到有感覺,真希望每週都有機會上您的課!謝謝您的歌聲帶來療癒與生命力!

楊亞萍:
「Mia老師是個充滿愛和療癒力的老師。老師的給出和引導,啟發我在學習中看見更深度的自己,進入靈魂深處。」

Tammy:
「能將肢體和聲音結合,大膽放開的去遊戲及學習的課程,在台灣真的很少,這真的對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連結及與大自然間的連結,是很有幫助的。」

育倫:
「真心感謝有這個緣份可以參與這個課程,我逐漸有了發聲的勇氣,震落了保護嚴密的自我防衛,我才認為自己可以唱歌,十分感謝你給予我們以勇氣與聲音的陪伴。」



(壽菊)
曼妙合諧的美聲,感動人心的魅力,不在音準裡,也不在五線譜的框架內,而是來自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獨特聲音裡。只要開發自己,累積自信,獨特就會出現,參加Mia聲音課程,是一條開發自己,建立自信的捷徑。


(Arthur阿舍)
終於我有機會親自去上課,我一直是肢體很放不開的人,Mia從暖身、閉眼空間探索、即興舞蹈、海洋部落、原住民歌謠到最後的circle song,讓大家從肢體到聲音,一一把能量修復及釋放。有夥伴因為被信任而感動淚流,有夥伴因指揮大家歌唱而開懷手舞足蹈。這就是Mia迷人的地方!很少人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就把心放到這麼開,這就是「愛」的能量吧!

(珠珠)
Mia老師,連著三天的工作坊,回到家都有種感動,就是我的身體真的回到自己的身上!看見老師自然、自在的展現自己肢體與聲音,欣賞你的身心合一 ,覺得當你的學生真是幸福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